5/7 臨時接到 和S 通電話..氣急敗壞的問了我一些問題

就說要把支援的人 全部調回去(听得我是一頭霧水),話說又有人去投訴了

好吧..5/8終於了解實情.S先生以為是我們幾個小妞去投訴

硬是開了早會 P哩P啦的訓了一堆...也說了很多狠話..

听了就火大了..你不知道所謂「價值」,建立在信任嗎?

還有你那認定就是我們的眼神...我記住了...真的..

我們當然了解你有你的壓力..可是你硬是冠了莫需有的罪名在我們身上

我們就不會有壓力嗎?不覺得痛嗎?不覺得委曲嗎?

在你身為我們的大家長..你是真的有去了解實情嗎?有去了解原因嗎..

尼還記得你說過 當你用一指手指 指著別人的時後

別忘了 你有四指手指指向自已...這個道理我想尼忘了

還有那亂放話,把事實誇大的C小姐...小心,暗路走多會碰到鬼

必有報應...不是不報...我深信有所謂的現世報的

今天你怎麼害人 別人以後就怎麼害你..這是一定的定律!

P。S 短短一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感情真的是很脆弱的玩意
          B/L小組們..別忘了我們的結訓典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stars72 的頭像
    twinstars72

    胡言亂語543

    twinstars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