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

哇~~~只有幾個字能形容我心中的感覺~~正正正 到翻過去了


怎麼會那麼好看啊....還有人要看嗎??約我約我~~還想看個n次,哈哈

描寫四個女人的故事...重點還是在描寫友誼啦~~呼呼呼....

真的有給他感動到震撼到......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真的!!!

不知在大家身邊是否有這種同性友人~~哈~~我是有的.....所以一直都很珍惜~~~

也希望能像這部電影一樣....五十歲了還有妳們在身邊...哈哈哈....


插文:
  今天還在電影院遇到了失聯已久的高中同學(一開始還在國中、高中傻傻分不清楚)
  ....朱俊先生~~~哈哈
  這世界真小~~這樣也能遇到~~還坐同一排咧((也太有緣了吧))
  順道一提~~你女友狠可愛喔~~要好好對人家吶((雖然你可能看不到啦))
  不過還是要贊美一下~~哈哈........

  看完電影就馬上 上 Y拍賣尋找影集~~哇...正版好貴喔~~買不起!! 冏!!
  只好買個翻版奈米版來瞧瞧!!!!嘿...M北鼻~等我寄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stars72 的頭像
    twinstars72

    胡言亂語543

    twinstars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