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接觸到很多不同單位的人

那天 交情不錯的同事問我


「為什麼明明在工作上和誰誰誰很好」
私底下卻又把對方講的很難聽..
或是明知道對方會出糗 也不會肯提醒對方一下
看了對方跌倒了 又躲在一旁恥笑他
他說 他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哈哈~(曾經我也困惑過)

又講..他會這樣講別人 
那他就在想..說不定改天應該也會講到他吧
當不成朋友 就當同事啊 何必在背面批評別人呢?
哈哈..我只能笑笑的回應..
這就是職場上啊...看清了一些人 就保持距離就好

我想很少有人 真的能夠不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

必竟在我們這個未經過許多大風大浪的人生經驗裡
我就覺得 真的不可能....

不論再好的朋友、親人、愛人  都有可能自私了
更何況 是和自已有所謂的利益關係的人
這的確是現在職場上的生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stars72 的頭像
    twinstars72

    胡言亂語543

    twinstars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