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四歲了耶....心中好像有一股隱隱而出的感嘆..

多可怕的一個數字..原來我在這個世界 生活了二十四年

想想這二十四年來 似乎浪費了這365*24 天的日子


哈哈...這一年來 看清了很多事 懂了很多事 

風風雨雨...有好有壞..有甜有苦...這些也許就是人生的經驗值吧

我一直在累積 人生的經驗 期許著下一步 能踏得更安穩 走得更寬敞


妳說:在學會愛自已之前 不要去愛別人 ,不然對別人是種傷害...

是的....真是一針見血的說法....但連自已都不愛了

怎麼去愛別人呢....我想...這個理論是對的!!!

「愛 」這個字很奇妙... 把心拿掉...就只剩下受

故名思義 就是要用心去感受!so用心去感受....

所有的一切吧......哈哈!!我在講什麼啊!!!

cc......最後 祝我自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stars72 的頭像
    twinstars72

    胡言亂語543

    twinstars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